過光膠

是將塗有黏合劑的塑膠薄膜覆蓋在印刷品表面經過加熱、加壓處理,使薄膜與印品黏合在一起,成為紙塑合一成品的加工技術。
作用:保護印刷品表面不褪色、耐摩擦、耐潮濕、耐光,具有一定的防水防汙作用,光膠還具有增加印刷品光澤的效果,使印刷品光彩奪目,顯得富麗堂皇。
用途:光膠的用途非常廣泛,可用於彩頁、彩卡、畫冊、彩色產品盒、海報、紙袋、貼紙、說明書、禮品盒等產品上。

gloss- lamination

 

過啞膠

是將塗有黏合劑的塑膠薄膜覆蓋在印刷品表面經過加熱、加壓處理,使薄膜與印品黏合在一起,成為紙塑合一成品的加工技術。
作用:保護印刷品表面不褪色、耐摩擦、耐潮濕、耐光,具有一定的防水防汙作用,啞膠會給人一種古樸、典雅的感覺,增加了印刷品的藝術魅力。
用途:啞膠的用途非常廣泛,可用於彩頁、彩卡、畫冊、彩色產品盒、海報、紙袋、不乾膠、說明書封面封底、禮品盒等產品上。

matt-lamination

 

局部UV

在印刷品表面指定位置均勻塗布一層紫外線固化亮光油,再經過紫外線照射,使上光油交聯、結膜、固化。
作用:可以增強印刷品墨層的耐光、耐髒、耐磨性能,增加墨層防熱、防潮的能力,起到保護印跡、美化裝飾印品的作用。
用途:可用於彩卡、畫冊、彩色產品盒、海報、紙袋、說明書封面封底、禮品盒等產品上。

 

啞膠+局部UV

是在已覆啞膜印刷品表面局部塗上一層無色透明的UV油,讓局部凸出印刷品表面,並且讓凸出的部分產生發亮光澤的效果。
作用:覆啞膜後更能凸出想要重點表達的地方,產生立體效果,會給人一種古樸、典雅的感覺,增加印刷品的層次感。
用途:可用於彩卡、畫冊封面、彩色產品盒、海報、紙袋、封套、禮品盒等產品上。